腐植酸肥料专委会新闻资讯站


入冬以来,东北天气逐渐降温,离千里冰封的日子越来越近了。近阶段,寒潮强行出场,给东北带来了剧烈的降温。这种情况下蔬菜生产管理如果不到位,蔬菜很可能遭遇低温冷害,甚至直接被冻死,产量、效益都会大打折扣。如何增强作物的抗性,成为了今年冬季栽培的重要难题。


1.jpg


辽宁凌源是北方反季节黄瓜的重要产区,针对低温天气,这几年当地农户用壤动FT进行叶面喷施,可有效缓解因光照时间短、积温低等逆境因素引发的黄瓜生长障碍,促进黄瓜生长、壮根壮苗、抗病抗逆。

近日,澳佳生态凌源代理商渤丰农资的工作人员来到四合当镇南营子村民丰种植合作社的育苗棚里看到,喷施过壤动FT的黄瓜苗,绿意盎然、叶片浓绿、植株挺拔、根系发达,与前阶段的苗弱、颜色暗淡、生长缓慢形成了鲜明对比。好产品,效果看得见。


2.jpg


冬季温度低,根系活力弱,不易形成壮苗。而只有根系发育良好了,茎杆粗壮有力,才能利于后期发育,利于开花结果。壮苗是蔬菜生产稳产增收的第一保障,培育壮苗是高产的基础。使用壤动FT的黄瓜成功避免了寒冬来临前根系发育的黄金时间,还茁壮到令人不可思议的程度,整个茎秆都饱满丰腴了三圈。


3.jpg


壤动FT产品,采用异源合成新方法,萃取天然矿源和植物源有机物活性成分及锌、硼等营养元素的一种小分子有机酸类复合物,富含天然有机增效功能因子,诱导作物基因充分表达, 提升作物逆境抗性及恢复力,抵御低温环境,具有生根、壮苗、促花、保果、提质、增产等作用。


4.jpg


冬季随着光照时间的变短,以及光照强度的变弱,棚室管理十分重要。良肥加良技,必须做到“环环相扣,步步结合”,才能创造更大的效益。促产绿色食品,助农丰产丰收,澳佳人一直在努力!




(本文中案例使用效果,均来自公司客户真实反馈,但因土地质量不同、气候条件、种植技术差异等可导致产品使用效果差异,文中个案效果不作为产品功能的承诺或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