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植酸肥料专委会新闻资讯站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十分关心粮食生产,2021年6月15日,在吉林省松原市,他走进农田察看玉米长势,与农民、农技人员交流。他说,中国人口多,粮食足天下安。要守护好宝贵的黑土地,培育更多优良品种,让东北这个大粮仓更实更满。可见保障粮食安全是一个永恒课题,任何时候这根弦都不能松。


1.jpg


赤峰敖汉旗有效积温高,昼夜温差大,光照充足。在这种气候下生产出的粮食品质优良,口感好,营养丰富。当地大部分玉米种植在山地和沙地上,土地板结、贫瘠,制约着玉米产量的提升。顽疾还需猛药医,腐植酸肥料应用推广正当时,当地经销商乔海岭近年推广澳佳肥料做得有声有色,销量倍增。


2.jpg


2021年6月17日,澳佳工作人员与乔经理来到新惠镇哈达吐村董云凤的玉米田进行回访。同样的地块,用澳佳肥的明显高一头,叶片宽大肥厚,颜色浓绿,茎秆粗壮,扎根深,不易倒伏,苗齐苗壮长势好,丰产丰收差不了,而对照的则矮小许多,色泽淡绿,长势缓慢,回访的人为澳佳肥效果所惊叹,溢于言表。


3.jpg


澳佳腐植酸功能肥采用超氧化萃取的腐植酸与优选的氮、磷、钾及作物所需的钙、镁、硫、硼、锌、铁等螯合态中微量元素螯合形成复合营养,缓释长效,可以改良酸化、盐渍化及板结土壤,从本源上恢复土壤原生态,培育有益菌群,提高土壤综合肥力;产品具有钝化土壤重金属、降低土壤毒素的作用,可以促进植物根系生长、增强根系活力,增强光合作用的生理活性,有效提高作物产量和品质。 


4.jpg


对种植户而言,选对好的农资、善用好的农资,是实现农业提质、增产、增收的关键。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澳佳腐植酸肥对粮食作物、油料和经济作物在产品提质增产和化肥减量增效方面表现突出。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农户选择澳佳,获得丰收的喜悦!





5.jpg




(本文中案例使用效果,均来自公司客户真实反馈,但因土地质量不同、气候条件、种植技术差异等可导致产品使用效果差异,文中个案效果不作为产品功能的承诺或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