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植酸肥料专委会新闻资讯站


麦子种完了,摆在店里的小麦出芽对比试验也就没啥大作用了。这不,2022年10月4日,河南延津县的王经理收拾店面时,就将台面上发芽过的小麦扔掉了。那这剩下的发芽盆光秃秃的,可难看,于是王经理就顺手将家里的大蒜整齐的摆放在发芽盘里。谁知这这无心之举,却看到“柳暗花明”之景。

才过了一周,两边的大蒜就有了不一样的表现。一边是含有壤动FT的水溶液,一边是水。用了壤动FT残存液体培养的大蒜意料之中胜过了用白水的大蒜。

只是稍微一看,这俩就高下立判。用壤动FT的大蒜茎基部依旧雪白滑嫩,根根坚挺;叶色翠绿鲜亮,高傲指天;根系错综如淑女的长发,长的都已经在培养盆底部盘着。而没用的大蒜,茎基部暗黄干瘪,腰弯背驼;叶色萎靡枯黄,单薄无力;根系土黄稀疏,还没有长到触底的根须。


1.jpg


王经理分析:可能是因为冻伤引起的差距。不过,即便是外因拉开了差距,壤动FT也仅仅是依靠这点残存液体得到这样离谱的效果,这让见多识广的王经理也不禁咂舌感叹并赞美。

壤动效果好,产量品质高!




(本文中案例使用效果,均来自公司客户真实反馈,但因土地质量不同、气候条件、种植技术差异等可导致产品使用效果差异,文中个案效果不作为产品功能的承诺或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