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黑土地上捷报频传,澳佳肥用一次想两次

时间:2022-11-22   作者:   来源:


2022年9月23日,秋分,是第5届中国农民丰收节,节日的设立将极大调动起亿万农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升亿万农民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秋“丰”起,美了秋田,悦了农民。丰收时节,黑土地上传来阵阵欢笑声!


与澳佳的第一次初遇,便沦陷路转粉。9月17日,澳佳工作人员来到吉林松原市前郭县洪泉乡回访,来到幺井子村刘远志大哥家的玉米地,只见玉米穗大饱满,没有秃尖花粒,大哥高兴的举起一穗苞米,“今年这苞米长得真不赖呀!你们都来看看,这大穗头,澳佳一次肥劲真足,我一垧地就用了22包,这还是块树林地,长成这样真是逆天了!”大哥今年第一年听人介绍使用澳佳肥,看到自家玉米地长势逢人就夸,强烈推荐给亲朋共享。


与澳佳的第七个年头,澳佳铁粉无疑。随后,澳佳工作人员又来到洪泉乡白庙子村回访周大哥家玉米地,据周大嫂说道,他们从2015年就开始使用澳佳肥,这么多年一直坚持使用,看中的就是澳佳肥前期不烧苗,后期不脱肥的特性。玉米每年长势都不错,尤其是在这段时间观察最具代表性,地邻的玉米叶片已经发黄,出现脱肥现象,而澳佳肥种出来得玉米依旧青枝绿叶,活秆成熟,穗头大,籽粒实。


用澳佳肥这些年了,为啥?好呗,不好能用么!以上问题,在前郭县洪泉乡的幺井子村的几位种植大户嘴里得到了肯定的答案。李得江大哥随手掰开一穗穗的玉米,各个穗头大,颜色金黄,籽粒饱满,籽粒已经到头,不秃尖,不花粒。与地邻同时种植,只是用肥不同的玉米产生明显差距,玉米茎秆纤细,叶片发黄,掰开玉米后,花粒、秃尖比比皆是,虽有不秃尖玉米,颜色相比之下暗淡许多。李得江大哥的10垧玉米地用的都是澳佳26-10-12一次肥,后期喷施澳佳叶面肥,这才使得玉米活秆成熟、茎秆粗壮发达、不脱肥、抗性强。


1.jpg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是属于农民收获的季节。黝黑的皮肤,是农民辛勤劳作的奖章;灿烂的笑容,是农民穰穰满家的喜悦;坦诚的倾诉,是农民实事求是的朴实;真心的夸赞,是农民对澳佳肥效的认可;无私的分享,是为了共享丰收,共获财富!


2.jpg



(本文中案例使用效果,均来自公司客户真实反馈,但因土地质量不同、气候条件、种植技术差异等可导致产品使用效果差异,文中个案效果不作为产品功能的承诺或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