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农大肥业征文选登]公司大平台 团队新成长

时间:2022-11-16   作者:   来源:

1.jpg

供贸中心 马大勇


正值二〇二二年十月十六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凝心聚力擘画复兴新蓝图,团结奋进创造历史新伟业。习总书记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学习观看二十大会议,频频热泪盈眶。

金秋十月,农大肥业也迎来了她的生日,公司从三位共产党员创立起步,带领立志扎根农业有志之士通过艰苦创业、披荆斩棘、稳步发展到实现飞跃,付出了辛勤汗水和青春年华。我从二〇〇七年三月加入农大肥业大家庭以来,感同身受,被用心做事、精益求精的氛围深深感染,作为一个初出茅庐小伙,在营销岗位、供贸岗位不断历练,补充短板,提升自身本领,努力跟上公司发展步伐。

学习产品知识。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公司技术创新一直在行业中保持领先,产品迭代速度越来越快,学习补充好新知识才能为工业、农业及外贸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白天处理日常事务及与供应、贸易客户谈合作,晚上学习产品知识逐渐成为常态。

学习带领团队。人才是第一资源,公司发展离不开人才,更离不开团队协作。尤其进入供贸中心工作后,如何激发团队每一位供贸成员潜能,如何竞争及协作下完成公司下达的目标成为最大课题。这里衷心感谢公司领导谆谆教诲、公司同事指教、平行部门协同、行业同行借鉴。供贸中心扎实走好每一步,对外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对内协作好每一个部门,才能成长为公司其中之一的利润贡献点。

学习创新技能。创新是第一动力,创新驱动供贸中心发展,开辟新客户、新产品,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中心在稳定原有利润贡献点基础上,主动创新、规划来年新的利润贡献点,深挖产品新卖点、深挖市场新需求、深挖每一位团队成员不同潜能,不断给自身加码,从而最大限度规避了市场行情、客户群体、产品迭代的波动,完成每一年既定目标。

面对三年疫情、法检收紧、行情波动、竞争加剧等外部环境,公司上下同心、踔厉奋发,年年取得了新佳绩。在公司这艘大船上让我们团结一致,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到达胜利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