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第七届全国土肥和谐大会”的火炬必将越来越旺

时间:2022-10-27   作者:   来源:



“第七届全国土肥和谐大会”的火炬必将越来越旺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指出,“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令即将召开的“第七届全国土肥和谐大会”充满了信心和力量。近日来,全国多地再现新冠肺炎疫情,会务组收到多方电话咨询,对“第七届全国土肥和谐大会”充满了希望和关切,我们深感责任重大。现针对本次大会有关事宜告知大家。

一、会议亮点

本次大会是党的二十大之后,业界召开的一次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主动践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黑土地保护法》、进一步促进食品源头安全的行业盛会,必将推动土肥各界携手并进,共创田园美好。

二、会议时间

按原定会期11月18日—20日进行大会组织安排。18日全天报到,19日—20日会议报告与交流,21日中午前离会。如因疫情调整会期,将及时告知大家。

三、会议地点

河南郑州美豪诺富特酒店。

四、会议报名



2.jpg

微信扫码

五、缴费及发票

本次会议会务费2800元/人(含会场费、资料费、会议期间餐费等)。2022年11月7日前汇款,会务费减200元/人,并在报到当天领取发票。现场缴纳会务费者,发票会后统一邮寄。

六、会务组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蕾13910560705;李双 15101010556。


(中腐协秘书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