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植酸肥料专委会新闻资讯站


金秋九月,又到了辣椒收获的季节,甘肃省张掖市辣椒种植合作社的王总又要开始忙碌了。今年他们合作社1700亩的辣椒基地又将喜获丰收,而今年更是丰收得王总歇不下来!


1.jpg


2022年9月15日,在张掖辣椒基地全程技术指导的张老师接受CCTV农业农村频道藏老师的专访时,高兴的说:尽管张掖地区今年夏天雨水特别多,许多地方在辣椒生长最旺盛时期出现了辣椒早衰、黄叶和脱肥等现象。而经过澳佳农化专家指导后,我们全程澳佳腐植酸套餐肥的1700多亩辣椒,不仅未受极端天气的影响,而且到现在长势也非常好,有的已经开始正常收获了。你看这片辣椒,正在膨果期,马上也快收货了,到现在还是青枝绿叶,开花不断,平均亩产可以达到三吨左右。我预计,今年我们这的辣椒比别人家的地里亩产最低要高500到1000斤。




张老师介绍:基地共1700多亩,全用澳佳壤还童生物有机肥和澳佳17-17-17纯硫基腐植酸螯合肥的做底肥,辣椒一开始就缓苗快、长势壮。后期滴灌用澳佳粉剂壤动FT加含腐植酸10-7-23水溶肥,辣椒开花多、膨果快、产量高,远远甩开用其他产品培育的辣椒。经常有人过来向我取经,询问我们用的什么肥料?




辣椒合作社的王总对澳佳肥的品质更是赞不绝口:由于张掖地处我国西北地区,土壤沙化、板结严重,当地种植作物主要是制种基地的种用玉米,种辣椒也是最近几年发现澳佳腐植酸肥在保肥、保水和改良土壤上的神奇表效果后才开始尝试。没想到,这一用,便一发便不可收。现在我们与澳佳合作已有五六年了,在我们的带动下,越来越多的农户也开始尝试用澳佳腐植酸套餐肥种辣椒,并且都获得了不错的收益。也希望澳佳公司始终秉持质量第一的理念,始终为我们种植户提供优质高效的肥料,这样我们才会长久的合作下去。



促产绿色食品,为农户增长增收,澳佳人一直在努力!



(本文中案例使用效果,均来自公司客户真实反馈,但因土地质量不同、气候条件、种植技术差异等可导致产品使用效果差异,文中个案效果不作为产品功能的承诺或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