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植酸肥料专委会新闻资讯站


近日天气晴好,暖阳照耀,澳佳农技服务团队又再次踏上小麦第一县河南滑县,浩浩荡荡回访小麦生长情况。众所周知,由于今年秋季降雨量太大,导致当地部分地区玉米收获收到影响,小麦不得不延迟播种。当地小麦苗小苗弱长势差,叶片单薄泛黄,根系不发达现象普遍。 


1.jpg


为了预防这一现象的发生,当地经销商早在小麦播种时就建议广大小麦种植户,尤其是种植大户在播种前用“小黑瓶”拌种,促进良种基因表达,提高发芽率,促进小麦根系生长,健壮植株。于是,当地掀起了一股风风火火的“小黑瓶”拌种高潮!


2.jpg


“小黑瓶”在当地销售的几年时间里,越来越多的农户“路转粉”,仅仅使用一次就会再次购买甚至多次购买,连年使用。“小黑瓶”——壤动FT使用方法广泛,可以拌种,可以叶喷,可以滴灌,可以冲施;无论是在小麦、玉米、花生等大田作物还是在大棚辣椒、黄瓜、西红柿等经济作物上均可使用;可以促进作物根系发达,植株健壮,抗逆性增强,丰产丰收。

2021年12月3日,澳佳农户服务师和当地经销商来到滑县王寨村和后安村回访使用壤动拌种的小麦长势,受到当地大姐们门热情招呼。见到我们到来,察看小麦生长情况,对比发现,使用壤动拌种的小麦叶片颜色深绿、宽厚,茎秆粗壮,长势整齐。分别拔出几株壤动拌种和未拌种小麦,对比明显,壤动拌种根系发达,毛细根又多又长,分蘖又多又粗壮,赢在起跑线。


3.jpg


寒冬已经来临,虽然白天暖洋洋,但是夜晚温度还是很低,为了缓解小麦苗小弱,分蘖不好长势差,建议广大种植户不要错过叶面喷施壤动FT的机会,提高小麦抗冻和冻后修复的能力,促进根系发育,植株更健壮!




(本文中案例使用效果,均来自公司客户真实反馈,但因土地质量不同、气候条件、种植技术差异等可导致产品使用效果差异,文中个案效果不作为产品功能的承诺或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