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植酸肥料专委会新闻资讯站


9月29日,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在九江市彭泽县隆重举行,万众瞩目的30名火炬手激情接力,将省运会的圣火从民生广场传递至双峰尖国家级森林公园南门广场。其中,江西心连心公司优秀职工代表张广垒担任第28号火炬手。



圣火照山南,荣光耀彭蠡。上午9时45分,在宽阔的双峰大道,张广垒精神抖擞,与上一棒火炬手完成交接,面向观众微笑示意,然后高高举起火炬起跑。



现场观礼的公司员工们个个精神抖擞、欢喜雀跃,见到火炬在面前传递的情景,都情不自禁地挥舞着手中的国旗欢呼呐喊,周边观礼的市民们也被现场氛围所感染,一起高呼“心连心,加油”。火炬的传递热闹了这座小城,点燃了大家对第十六届省运会的期望与激情。


7.jpg


江西心连心公司作为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赞助企业,全体员工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预祝第十六届省运会取得圆满成功。下步,江西心连心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省运会执委会间的交流沟通,助力九江市做大做强“省运经济”,为“再创九江辉煌 再现九派荣光”贡献心连心力量!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