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植酸肥料专委会新闻资讯站


俺这花生产量说不准,反正得一千斤往上!

是谁这么自信,在今年夏天如此干旱的情况下,还能吹下如此大的牛!欸,这可不是吹牛。河南驻马店遂平县嵖岈山镇窗户台村的种植大户用事实说话,用事实为好产品代言。


1.jpg


原来大姐去年种植小麦的时候,听说了澳佳壤动FT效果极好,就用壤动FT拌麦种试了试。一看效果还行,大姐又听从经销商王经理的意见用壤动FT喷施了三次。没想到今年收获小麦的时候,大姐发现,不知不觉小麦今年不仅蹭了大丰收年的福瑞,还在壤动FT的助力下产量再升一级。大姐喜不胜收,得知壤动还能用在花生上时,便毫不犹豫的拌种了花生,还进行了两次喷施。

尽管去年的涝灾击碎了许多农户今年种花生的冲动;尽管今年的旱灾让许多对花生抱有希望的农户雪上加霜。但大姐的花生不仅没有被灾害损伤,反而硕果累累,让大姐迎来一个丰收的秋天。

2022年9月23日,澳佳工作人员和经销商王经理回访到大姐家时,大姐正在准备收获花生。工作人员拿起一把花生一看,密密麻麻的全是白白净净的双籽大花生,反而看不见根系了。等扒开根系细看,无论是主根还是侧根或是须根,都密密麻麻排满了肥大饱满的根瘤菌。清点一下花生,多得数不过来,单籽的、小果的几乎没有,全是双籽大花生。

看着这满目琳琅的丰收景象,大姐的笑容始终就没从嘴角下来。

壤动FT是一款集新概念、新技术、新思维于一体的小分子有机腐植酸类衍生物。

不是肥料,却能提高肥料利用率,避免缺肥、脱肥;

不是农药,却能增强抵抗力,减少病虫害发生;

不是激素,却能提高抗性、增强内循环,促进根系生长;

不是助剂,却能带动药液吸收,增加药液药性;

不是纯腐植酸,却有更加良好的改土功效,以及良好的增产提质功效。


2.jpg


壤动拌种喷施有奇效,助力花生获高产!



(本文中案例使用效果,均来自公司客户真实反馈,但因土地质量不同、气候条件、种植技术差异等可导致产品使用效果差异,文中个案效果不作为产品功能的承诺或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