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生态动态


9月25-26日,黑色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黑色生态”)应邀参加由农资头条举办的2022阳光玫瑰栽培管理技术峰会,行业专家以及来自全国各地400余位经销商和种植专业户共聚大理,畅谈阳光玫瑰的管理之道。


1.jpg

 

会上,行业专家、同行和葡友们分享了各自在阳光玫瑰上的管理经验。特肥经理刘金印以《矿源腐植酸助力阳光玫瑰提质增收》为题,向与会领导和嘉宾汇报了阳光玫瑰种植现状以及黑色生态系列产品在阳光玫瑰上的应用效果,并详细介绍了黑色生态在行业、资源、工艺、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并推介了目前主推的腐植酸系列产品。会议现场交流讨论异常热烈,尤其是黑色生态提出的腐植酸助力阳光玫瑰提质增收中的五大作用(培肥沃土,生根壮棵,促花保果,均衡营养,增糖提香)和腐植酸的三个关键施肥节点(萌芽肥,膨大肥,打底肥)得到了多数专家和经销商的一直认可。


2.jpg


黑色生态作为此次盛会的赞助单位,特携系列腐植酸特肥产品盛装出席。结合阳光玫瑰的发展现状,主推以提高作物品质,提高作物抗逆能力,提早上市增甜靓色,提高土壤有机质与生命活力的乌金粉剂、双龙乌金原浆、高端健增系列液体肥等名优产品,为阳光玫瑰品质提升量身打造的产品。


3.jpg

      △黑色生态产品阵容


     在黑色生态的展位前面整整齐齐地摆放着参展产品及宣传物料,展位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黑色生态工作组人员认真接待每一位客户,详细的向客户介绍产品特性及功效。黑色生态系列腐植酸产品得到广大客户的高度关注,对于产品的应用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赞赏。


4.jpg


5.jpg

△客户参观黑色生态展台


     在本次会议中,黑色生态的乌金露含腐植酸水溶肥,荣获2022阳光玫瑰栽培管理技术峰会“明星产品奖”,对黑色生态系列腐植酸产品给予充分认可。





     黑色生态将继续重“心”出发,向优而行,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整合资源优势,生产有利于土壤修复、提升作物品质的腐植酸肥料,引领腐植酸特肥行业发展方向,助推品质农业发展,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推动农业绿色发展尽最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