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植酸肥料专委会新闻资讯站


为进一步总结班组建设经验,持续巩固班组建设成果,7月27日下午,江西心连心公司六分厂在化验楼接班室组织召开第二季度班组建设经验分享会暨先进单位表彰会。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会永、工会主席周永军、六分厂厂长陈高峰、公司安全总监林其聪、六分厂副厂长徐辉辉及生产系统班组长以上人员参加。


1.jpg


2.jpg


会上,陈厂长首先对荣获“卓越班组”“优秀组织”荣誉的先进单位进行通报,并详细介绍了各个先进单位的优秀做法。


3.jpg


接着,各先进单位依次上台进行经验分享。


4.jpg


储运车间煤储运四大班李想进行班组建设经验分享


5.jpg


合成车间氨合成工段荆智超进行班组建设经验分享


6.jpg


仪电车间自控五组张少桢进行班组建设经验分享


7.jpg


维修车间煤储运维修班组姬世涛进行班组建设经验分享


8.jpg


维修车间气化维修班组王军进行班组建设经验分享


9.jpg


维修车间净化维修班组陈新朋进行班组建设经验分享


10.jpg


随后,陈厂长为荣获“优秀组织”的先进单位颁奖。


11.jpg


然后,黄总、周主席共同为荣获“卓越班组”的先进单位颁奖。


12.jpg


最后,黄总对本次获奖的先进单位表示祝贺,并对各班组代表的精彩分享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想做好班组建设,一是要从细从实,班组建设并不是在技术强、难度大的岗位上才能大放光彩,在平凡的岗位上一样能相得益彰;二是要提高认识,班组作为公司的最小单位,直接影响到员工创新思维的提升,各级“一把手”要提高认识、树立意识,营造一个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不断提升员工幸福指数;三是要总结提高,作为一个化工企业,坚守安全标准和规章制度是基础,各单位要不断吸纳标杆单位先进做法,提炼精华、助己提升。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基础管理会越夯越实、班组建设会越做越好,生产系统也必将实现“安稳长满优”的奋斗目标!


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