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精心经营 精准营销 精细管理 | 拉多美2022年中经营总结研讨会隆重召开

时间:2022-07-26   作者:   来源:


1.jpg


2022年7月21-22日,拉多美集团2022年中经营总结研讨会在集团总部隆重召开。会议紧扣2022年“精心经营 精准营销 精细管理”的经营方针,全面总结集团2022年上半年工作,精心部署下半年工作,通过检视问题、分析差距、研讨对策,推动各项工作落实。集团董事长王晓春、总裁杨进昌、副总裁罗冬贵、董事长助理蒋振华等高层领导,以及总部各中心、各生产基地中高层管理干部近40余人参加,会议由集团董事长助理蒋振华主持。


2.jpg

3.jpg

全面复盘上半年工作,冲刺年度目标


4.jpg

5.jpg

6.jpg

▲总部各中心、各生产基地作2022上半年经营总结汇报


风起云涌,正当扬帆远航;任重道远,更应策马扬鞭。此次会议是全年工作承上启下的重要“指挥棒”。会议开始,总部各中心、各生产基地依次进行了2022上半年经营总结汇报,全面复盘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规划下半年重点项目,各中心分管领导进行点评和指示。


7.jpg

8.jpg


会议第二天,全体参会人员围绕营销专题:南方市场增量突破、可复制业务模式设计;产能释放专题:产能布局与统筹规划;组织能力专题:建立和完善人才流动机制四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展开分组讨论。各小组认真思考,积极发言,就议题进行了激烈的思想碰撞,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大家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工作心态和饱满的斗志投入到下半年工作中,坚定成功信心,上下同欲,完成四五战略既定目标。


9.jpg

▲拉多美集团董事长王晓春


最后,王晓春董事长作总结发言,王董充分肯定了各中心/基地过去半年来作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第一,拉多美通过全国布局战略,打开了北方市场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接下来我们用1-2年的时间把湛江基地迅速发展起来,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把南方市场增量提上去。

第二,要保持思想和行动的统一,经营和管理没有标准,只有艺术。不管是企业还是个人,我们要学会发现别人身上的闪光点,学习别人成功的精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两者有机地结合起来。

第三,我们要围绕一个共同目标,坚持“力出一孔,利出一孔”的原则。无论是研发、销售、生产、采购、职能支持部门,都要为拉多美经营利润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第四,要建设强力总部,全面提升总部四大中心的专业能力、综合能力、执行能力,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赋能到各个基地,实现各基地共同发展、共同进步,行稳致远。


10.jpg


志存高远,业精于勤。在接下来的半年里,拉多美集团又将踏上新的征程。我们定当勇毅前行;用热忱与坚韧、勤奋与质朴,谱写拉多美人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