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感恩有你 农大肥业入职周年纪念

时间:2022-05-31   作者:   来源:


四月的雨,五月的风,浸着勤劳与智慧的汗水,编织了五彩斑斓的世界。低头,春未尽;抬头,夏初临。

五月,繁花似锦,绿荫如海,一切都显得那么热情洋溢,生机盎然。在这春末夏初之时,农大肥业员工入职周年纪念活动也如期而至。时光,不声不响;岁月,不惊不扰。有一群可爱的人,已陪伴农大肥业走过1年、2年、5年......这是勇往直前的青春印记,是风雨相伴的温情感动。农大肥业也见证着他们,一步步从青涩到成熟的模样。他们用积极、勤奋、敬业,守护着农大肥业美好的今天。

时光匆匆而过,转眼间我们已经度过了那么多的日日夜夜。一起看过早晨初升的太阳,也共赏过浩瀚星海。回望那些成长的脚印,坚实而有力;回首那些蜕变的日子,难忘而感动。你们的付出,我们铭记在心;你们的成长,我们有目共睹。感谢大家,这些年为公司的付出。是你们与公司并肩携手,风雨前行;是你们与公司全力以赴,行稳致远。


1.jpg

山东农大肥业科技有限公司物资管理中心总监 宿焕家人颁发奖


2.jpg


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奋斗不息,展未来任重道远。感谢大家,这些年为公司的付出,是你们与公司并肩携手,风雨前行;是你们与公司全力以赴,行稳致远。感谢你们的全力奔跑和竭忠尽智,愿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向前,且歌且行。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