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植酸肥料专委会新闻资讯站

1.jpg


“现在的西红柿再也找不到小时候软软沙沙的口感了”,许多人不禁如此感叹!种植西红柿大棚的赵光智,为了能种出“小时候口感”的西红柿,他一直在努力,在寻找。就在今年他种的西红柿开始大量上市,他兴奋地感叹道:我又把小时候味道的西红柿种出来了!其中的曲折,赵光智最是清楚。


2.jpg


宁夏银川市永宁县东方村是远近闻名的大棚种植村,种植面积大、时间长、销路远。在大棚种植的需求之下,周边陆续开业了许多农资商店,农药、化肥等生产资料应有尽有,这等方便农户的好事却让村里人犯了难。农药化肥五花八门,良莠不齐,各个商店更是“王婆卖瓜”,相互排挤,农户不知如何选择。


在广大经销商的推荐之下,赵光智对肥料只得边使用、边淘汰、边总结,几经“折腾”最终还是没有太大起色,味道总还是差点。2020年经人介绍他认识了当地澳佳代理商马金柱,在马经理对澳佳肥的全面介绍下,赵光智有些心动,但他还吸取了前些年不成功的经验,留了自己的心思。于是马经理带他走访了几个种植区域的澳佳肥使用客户,看效果,做对比,通过几次现场实际效果观看,听取种植户意见和想法,赵光智决定放手一试。


3.jpg


针对于赵光智的西红柿大棚现状,马经理制定了详细的澳佳套餐肥种植方案。西红柿12月份定植时用壤还童和17-17-17纯硫基作底肥;缓苗期和幼苗生长期都使用了壤动FT进行灌根并且叶面喷施;随后在西红柿不同生长时期用澳佳平衡型和高钾型水溶肥进行追施,全面补充营养。


4.jpg


赵光智按部就班按照要求施肥,西红柿缓苗期后长势就很好,叶片宽厚浓绿,根系发达,比同村种植户同期种植的西红柿长势都要好。结果后,发现西红柿结果多,个头均匀,色泽亮丽,品相一流。赵光智迫不及待的掰开一个西红柿,沙瓤不空果,咬一口,甜甜中带一点酸,这正是他苦苦寻找良久的“小时候味道”!


结果多,产量高,口味纯甄,赵光智逢人便夸种出这样的西红柿是澳佳肥的功劳,这么好的效果,我一直使用澳佳肥!在赵光智的带动下,本村有更多的人了解到澳佳肥,用上了澳佳肥,由“首富”变成了“共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