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植酸肥料专委会新闻资讯站


2022年1月24日下午,中共松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耀伟,中共松原市宁江区委书记马超、宁江区人民政府区长张黎等领导同志到澳佳生态东北基地-吉林澳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慰问考察。


1.jpg


领导们送来了支持企业发展的各项关切、实在政策和生活慰问品,向工作在一线的企业员工表达了亲切慰问。并对吉林澳佳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经营计划及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做了进一步了解和指导!领导们饶有兴致的考察了吉林澳佳科技展厅,并对企业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2.jpg

3.jpg


澳佳生态董事长冯广祥及吉林澳佳主要负责人热情接待,简要汇报了企业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


4.jpg


新的一年,澳佳生态、吉林澳佳将笃定腐植酸肥料初心不改,坚持在这一细分领域做实、做专、做精、做深,把“乌金”品牌越擦越亮!


5.jpg


继续把为客户提供“健康土壤和优化营养系统解决方案”作为服务目标,做“最靠谱”的腐植酸肥料,用诚信赢得口碑,用品质赢得品牌。为黑土地保育、盐碱地改良,东北粮仓丰产、农民丰收助力,为松原市、宁江区工农业经济发展做出最大的贡献!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