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安全教育演练进行时

时间:2021-11-26   作者:   来源:


为保证安全生产,杜绝安全隐患。2021年11月25日,吉林澳佳组织生产员工围绕安全生产和生产前准备进行为期三天的系统的岗前培训,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提高作业质量,保障作业安全。 


全员安全生产培训


员工培训及考试考核


安全生产是涉及公司发展和每一位员工生命安全的大事,安全生产需要多管齐下警钟长鸣。每个职工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 


5.jpg

6.jpg


针对于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高频率安全事故,组织工作人员进行应急演练。从实际操作中寻找不足与漏洞,及时调整迅速解决,为进一步制定更完善的应急预案和流程打下良好基础。
明确岗位职责,不断更新知识,开拓技能,开拓知识,改进员工动机、态度和行为,适企应新。员工能更好的胜任现职工作,从而促进工作效率提高和工作目标的实现。重要工作岗位,针对工作要求系统学习,强化责任义务,为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基础。


主要工作岗位培训会议


安全管理是一项长期的、复杂的系统工程。安全工作人员要不断探索、巩固和创新,时刻保持良好的、稳定的安全生产局面,做到筑牢防线、长抓不懈、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