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植酸肥料专委会新闻资讯站


2020年夏天由澳佳生态主办的壤动金夏狂喷节着实在正阳火了一把,广大花生种植农户踊跃参加,在自家花生地喷施壤动N和壤动FT,正阳县的胡春霞女士更是取得了二等奖获得华为nova5z 手机一部的好成绩。9月5日在正阳县新阮店乡管寨村邹志义的花生地测产,示范田产量与对照田相比增产378斤,进行拌种和叶面喷施处理的增产幅度达104%。看到这样的增产效果,在场的经销商和种地大户们简直惊呆了,大家伙纷纷表示,今秋小麦一定要拌种。

金秋时节,各经销商处简直就是拌种场,加班加点,马不停蹄用壤动FT拌种,三百亩,五百亩,一千亩的种地大户们纷纷加入拌种行列,真是有眼光!

正阳县的小麦早已陆续播种完毕,2020年10月18日,澳佳生态农化服务人员回访正阳县寒冻镇台子寺村周国涛的壤动FT小麦拌种田块,播种后第十天的小麦生长出苗情况。站在田头放眼望去,拌种小麦出苗非常整齐,放眼望去,就数这块麦田绿的最亮眼。相约数日后,再来回访小麦生长状况。


1.jpg

 

10月25日,澳佳生态农化服务人员再次回访此壤动FT小麦拌种田块,经过18个昼夜的生长,此时相比较已出现很大不同。从现场拍摄的视频中我们能清晰看到,壤动FT拌种小麦苗齐,苗壮,颜色浓绿;而旁边未拌种小麦整体望去苗黄偏弱。于是我们分别在两处各挖10株小麦,对比根系生长情况。壤动FT拌种小麦根系明显发达,根系多,带土多,而且在长势上略高一筹,叶片明显宽厚,茎秆明显粗壮。


2.jpg

左边加壤动FT拌种,右边没加壤动FT拌种的对比效果


其实壤动FT拌种小麦的增产效果在许多地方都有实例,其中在河南滑县低温晚播却没有增加播种量情况下测产增产214公斤/亩,在河南漯河壤动FT拌种小麦比对照增产257公斤/亩,这样的丰收喜悦在用壤动FT拌种后比比皆是,数不胜数。但是第一次尝试使用壤动FT拌种总是想亲自验证壤动拌种小麦的神奇。总之,要相信科学的力量,用壤动FT拌种小麦,根深叶茂,植株健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