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HA”标志20年再塑行业光辉

时间:2021-11-17   作者:   来源:




“HA”标志20年再塑行业光辉



2.jpg



“HA”(humic acid)商标是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于2001年10月28日注册的集体商标,注册证号第1659928号,在当时原化工部行业协会中独树一帜。2021年10月27日,“HA”商标第二次续展经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查通过,有效期延至2031年10月27日。


“HA”作为协会logo,是协会宝贵的无形资产,在维护协会形象和信誉、保护协会知识产权、促进协会品牌建设、提升协会影响力等方面发挥了标志性作用。

当前,随着腐植酸美丽因子越来越深入“山水林田湖草沙”生态环境建设,聚焦腐植酸钾、黄腐酸钾、腐植酸钠、腐植酸低碳肥料、腐植酸功能性肥料、腐植酸水溶肥、腐植酸生物刺激素、腐植酸抗旱剂、腐植酸土壤调理剂等高品质产品,大力开展“HA”商标认证,不断提升企业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以利于全社会更迅速、更准确、更及时地识别腐植酸高质量产品的魅力越来越重要。 


(中腐协秘书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