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植酸肥料专委会新闻资讯站


 寒露时节,正是瓜果飘香的时候,澳佳工作人员一到栖霞,就被漫山遍野的苹果震撼了,远看红彤彤一片,近闻清香味扑鼻,看一下垂涎欲滴,吃一口满嘴留香,这就是闻名遐迩的栖霞苹果!


1.jpg


每年国庆节一过,勤劳的果农就开始要采摘了,可今年由于阴雨连天,苹果摘袋晚、上色慢,许多苹果才刚开始上色,还不能采摘。2021年10月10日,澳佳生态的农化老师与栖霞丰浩农资的史经理去西城镇卢大哥的果园回访,卢大哥直夸“澳佳肥真是太好了,用了十多年了,不仅玉米和花生用澳佳肥是一流,苹果用澳佳肥效果更好,不信你尝尝。”


说着,卢大哥随手摘了一个苹果,“你看看,这个有多大!”放在秤上一称,竟有441g,8两多!澳佳生态的居老师连忙咬一口,又脆又甜,测测糖度,已经达到12.5,不禁赞叹道:“难怪苹果这么好吃!”卢大哥继续和居老师说道,由于今年温度低,上色晚,再过一周之后你再尝,糖度会达到15个以上,那时会更加脆甜!      


2.jpg


丰浩农资史经理告诉我们,卢大哥使用澳佳套餐肥这算上色最好的了,邻居家没有用澳佳肥的才刚刚摘袋,估计要到月底才能采摘,要晚一周多,这澳佳肥效果真的好,我卖了10多年了,没有一个说孬的!


后期果农摘袋后,我推荐他们喷施壤动FT,你看,上色就是快。壤动不仅可以增加花青素的合成,而且上色好,糖度高,口感脆,个头大,几乎都是90果,个别直径都达到100或110毫米,都是超一级果,售价自然也高!



3.jpg


这真是“栖霞苹果美名扬,澳佳套餐来帮忙!色香俱佳口感好,助咱果农赚大钱!”


4.jpg


促产绿色食品,助农丰产增收,澳佳人一直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