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拉多美宁陵基地第三季度工作总结暨精益运营项目9月份报告总结会议

时间:2021-10-12   作者:   来源:


2021年10月10日,为详细汇报9月份精益运营项目成果,总结第三季度工作的经验以及改进不足,部署第四季度工作计划。拉多美宁陵基地召开第三季度工作总结暨精益运营项目9月份报告总结会议。本次参会人员有:宁陵基地王景岱总经理、总经理助理冉建国、零牌高级顾问萧超海老师、李艺锋老师,各部门班长级以上管理人员以及各小组负责人等40余人,本次会议由总经理助理林伟荣主持。


1.jpg

第三季度工作总结暨精益运营项目9月份报告总结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会议议程,在一片掌声雷动中“生产效益提升改善小组”、“工艺改善小组”、“设备技改小组”、“产品质量改善小组”、“仓库货位管理改善小组”、“后勤运营管理组”依次汇报第三季度和9月份各小组的工作进度情况、关键目标达成情况、重点改善成果及第四季度目标与改善计划。


2-1.jpg

各部门负责人总结汇报


公司领导、零牌老师在各负责人汇报后依次进行点评、提问,指出要关注重点项目,不仅要有发现问题的眼光,更要有解决问题的方法。


3.jpg

零牌高级顾问李老师总结报告


各小组汇报结束后,管理顾问李艺锋老师对9月份精益运营项目做阶段成果汇报,主要从精益运营推进及辅导、主要工作数据达成情况、管理干部训练营、课程分享及应用建设几个方面总结。

在李艺锋老师报告结束后,主持人宣布项目小组评分结果并进入颁奖仪式,由王总为优秀小组——“工艺改善小组“颁奖鼓励。


4.jpg

王总为优秀小组颁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项目经理萧超海老师对宁陵基地第三季度工作和9月份精益运营项目进行总结和点评。


5.jpg

项目经理萧老师对工作总结


最后,宁陵基地王景岱总经理对本次会议作总结讲话。王总指出,由于各种因素的影响,市场比较疲软,第三季度整体业绩没有达到预期,但我们已经携手度过难关。在第四季度中,要将培育员工、素质提升、精益运营项目作为重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的工作目标。


6.jpg

王总总结讲话


经过本次会议的开展,总结了第三季度的工作经验与需要改善的不足之处,为第四季度的方向明确了目标,统一了思想,只要全体人员同心协力,努力奋争,宁陵基地就一定能达成年度的目标--“使命必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