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拉多美:特别的“腐钾”肥,火红的致富经

时间:2021-09-16   作者:   来源:

       9月6-10日,由农资导报主办、农业农村部耕地质量监测保护中心指导、拉多美集团协办的“2021腐植酸钾复合肥全国百县农田试验示范大调查”走进山东,先后来到泗水、鱼台、曹县、定陶、郓城等地,对拉多美腐植酸钾复合肥“墨翠”在草莓、水稻、小油菜、大蒜、辣椒、玉米上的应用效果展开调查。

       拉多美集团鲁南大区经理汤景伟介绍说,根据耕保中心与拉多美集团签署的墨翠腐植酸钾复合肥在全国百县试验示范协议,从2020年10月在山东省主要农作物种植区启动了拉多美墨翠腐植酸钾复合肥试验示范工作,目前效果都显现出来了。不仅夏收小麦增产的喜讯频传,而且在草莓、大蒜、小油菜种植上,施用墨翠腐植酸钾复合肥的作物均表现出良好的肥效,特别是在大蒜主产区金乡县,凡是用上拉多美腐植酸套餐肥的种植户,今年的大蒜收成每亩都在1500kg左右。 

       下面视频是几位进行试验的农户对这款产品效果的评价。

       视频请点击查看原文,进行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