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拉多美】带您看一场不一样的比武!

时间:2021-09-13   作者:   来源:


在班前会活动策划开展刚满一个月之际,南沙基地于9月6日动员了全体办公室、技术类及一线职工进行了一次规模浩荡的班早会竞赛评比活动。

早上9点,12个单元全部集结完毕,各工种穿着整齐,精神抖擞。主持人声音高亢,公布评比流程,宣布南沙基地班前会竞赛评比活动正式开始。

 

1.jpg

主持人黎定菲宣布早会竞赛评比活动正式开始

 

参与评比的12个单元依次上场演示。各单元班长集合令声响起,班组成员应声出列,挺身直立,整理服装、攥拳跨立,目视前方。

一句“大家早上好”和“班长好”拉开了早会评比的序幕,声音慷慨激昂,在装货通道回荡。各班组按部就班地沟通当天工作,总结工作进度,强调安全生产、宣扬企业文化。 

   

2.jpg

 3.jpg


各单元早会展示环节结束,评委们对各单元进行点评,同时从公司开展班早会的目的、内容、各单元的表现以及收获进行总结。



4.jpg

公司领导及零牌顾问对各单元小组进行点评



各小组成绩在密锣紧鼓地统计中得出,随后进入紧张刺激的颁奖环节。12单元严阵以待,有的惴惴不安、有的信心饱满。现场人人血脉喷张,对荣誉满怀期待。

 

8.jpg

获奖单元

 

各单元表现都非常优秀,本次活动最终评选得出6个获奖单元。分别由11单元(综合办+仓储办)获得第一名、4单元(生产四班)获得第二名、10单元(质控组)获得第三名、5单元(叉车班)获得第四名、6单元(生产办)获得第五名以及12单元(物业管理班)获得第六名。

班早会绝不是一种形式而是一种仪式。建立班早会标准化模式,以确保日常工作有效安排与传播企业文化。进而提升员工素质,培养员工的纪律观念,提升员工的精神面貌。从而使员工更清楚地了解自己的工作方向,掌握工作技能,提升工作效率。



9.jpg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