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澳佳生态】增效黑土地,喷施要加强

时间:2021-08-27   作者:   来源:

八月正是玉米灌浆期。在素有“天下第一粮仓”美誉的吉林省榆树市,玉米长势十分喜人,丰收在望。保护性耕作、施用腐植酸肥料和科学用药、农作物新品种的推广,为夺取全年粮食大丰收奠定了基础,“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正让广袤的榆树大地孕育一场新的丰收图景。

1.jpg

如今,叶面施肥、绿色防控的理念,逐渐深入农民的田间地头,为黑土地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榆树市增益农业机械种植专业合作社采取秸秆还田,测土配方施肥,水肥一体化,叶面施肥等方式,带动周边农民科学施肥、精准施肥,走高产高效、优质环保、可持续发展之路。


2.jpg

近日,增益合作社的种植户掀起玉米喷施高潮,给丰收又加了一份保障。壤动和乌金系列叶面肥可防止玉米叶片和根系早衰,提升光合作用,提高干物质积累,促进灌浆,加速成熟,抵抗不良环境,从而提高容重和产量。

乌金龙采用的是一种从腐植酸中提取的短碳链分子结构物质,它具有高负载量及高生理活性,营养全面,快速被作物吸收利用、提高作物抗逆性、提高产量、改善品质等的功能。


3.jpg


粮食安全这根弦时刻都不能放松,在粮食生产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澳佳生态坚持以创新引领发展,坚决扛起保障国家粮食安全重任,提升粮食生产能力,争当乡村振兴“排头兵”,全面开启绿色生态农业建设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