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植酸肥料专委会新闻资讯站

      受汛情影响,目前河南省卫辉市许多乡亲已撤离灾区,临时居住在周边地区的各安置点。新乡县从昨日起开始接纳卫辉受灾乡亲,目前各安置点正急需食物、水及生活用品等物资。心连心集团得知情况后,及时为灾民安置点捐赠救灾物资。


729日,得知新乡县第一高级中学、龙泉中学临时安置点急需食品、水等物资,心连心集团紧急筹备了一车食品、一车饮用水,由集团工会主席炎灿炬带队送往两个安置点。


729日凌晨,心连心社区接到紧急通知:小冀镇政府因接收安置卫辉市的2000名受灾群众,被褥严重紧缺。社区接到该通知后立即在居民微信群内发出倡议。

一大早,捐赠现场就汇集了大量来捐赠被褥的居民,他们多数是老人,说是在心连心公司工作的儿女们专门打电话让他们去捐赠的。短短的2个小时,心连心社区一共收到捐赠被褥269件。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一位社区居民说:“我做的这些不算什么,因为和他们相比,我们是多么幸运、幸福。希望受灾的群众在接收到这些物品后能感受到一丝温暖,相信只要我们心连心,困难一定会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