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植酸肥料专委会新闻资讯站
夏天是各种水果大量上市的时节,品种丰富,口感美味,价格优惠,绝对是爱吃水果人的满足时刻。从果园到市场再被购买到一户户家庭中,采摘下来的新鲜水果务必要和时间赛跑,以保持最新鲜的口感。

看这一堆堆刚刚下树的桃子,粉嘟嘟,红彤彤,散发着迷人的芬芳,几万斤的桃子快速分装,转运到消费者手中。

看这满脸通红的桃子,简直就想咬上一口,口感指定错不了。色泽亮,口感好,个头大,结果多,这是通许县贠庄贠书怀的果园,种植苹果和仙桃。
1.jpg


桃子已经陆续上市,7月26日,贠书怀卖完桃子后,转到经销商云经理店里坐一坐,从筐里拿出卖剩下的几个桃子,请云经理品尝。桃子的个头,真大!放在称上一称,一个桃子足足有1斤重,口感怎样呢?旁边坐的老头一尝,直接要了一筐,3.5元一斤。


2.jpg

能有这样个大、味美、卖价好的桃子,多亏了云经理给推荐的澳佳套餐肥。贠书怀果园一直使用澳佳肥,春天施用17-17-17纯硫酸钾+乌金核冲施,后期又用17-17-17纯硫酸钾+10-7-23水溶肥冲施。施好肥才能结好果,好产品在市场上永远有需求,这不仅仅指的是美味仙桃,更是始终坚持品质至上的澳佳肥。 

3.jpg

通许县的土豆以种植面积大,商品性好,受到全国客商的青睐,但由于大环境的影响,今年的土豆收购价格普遍不理想,但这并不是最糟糕的。同样一个村子,有的能一亩地收获土豆一万多斤,卖六七千元;有的一亩地只卖可怜的一千多元,赔了夫人又折兵。

看看这,一块土豆4斤2两,小朋友快抱不住了!通许孙营乡芦家村牛建锋种植4亩土豆,底肥用澳佳15-15-15+TE纯硫酸钾螯合肥,一亩地2袋(80公斤),中后期用澳佳15-8-26+TE硝硫基(全水溶)冲施,一袋40公斤冲施3亩地,亩产一万斤左右,虽然行情不好,但每亩地也卖了六千多,一季的劳动总算是有收获!


4.jpg

澳佳生态腐植酸功能肥,助菜香果甜粮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