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扩大征集范围,编织更多花篮——2021年腐植酸肥料田间试验成果个性化征集在即

时间:2021-07-21   作者:   来源:

0.jpg


扩大征集范围,编织更多花篮

 

——2021年腐植酸肥料田间试验成果个性化征集在即
2021年7月12日,协会向各会员单位发布了《关于征集 2021 年度腐植酸肥料田间试验成果的函》,得到了广大会员企业的积极响应。为了进一步丰富腐植酸肥料田间试验成果,现面向全行业广泛征集腐植酸肥料田间试验成果,以编织更多的花篮,礼赞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一、基本要求
1. 提供准确的供试时间、地点、作物、肥料(类别和养分含量)等基本信息。
2. 重点突出腐植酸肥料在提高作物产量、改善农产品品质、促进农民增收、提升土壤质量、保护生态环境等方面的显著效果。
3. 展示“腐植酸肥料田间试验成果”可通过文字和视频两种形式。文字形式参照《腐植酸肥料田间试验成果统计表》填写(见附件),具体项目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增减;视频形式需有腐植酸肥料田间应用对比效果,要求画面完整、图像清晰。
二、成果报送
截止时间:2021年8月10日。
试验成果专业咨询联系人:李双,15101010556(微信号同);成果报送联系人:郑蕾,13910560705(微信号同),邮箱741270123@qq.com。
三、成果展示
1.征集成果由《腐植酸》杂志编委员会和中华乌金文化传播中心组织审定。
2. 文字材料择优在《腐植酸》杂志、中国腐植酸网、协会微信公众号和中国腐植酸企业风采微信公众号刊发。
3.视频材料择优在“中国腐植酸第一直播间”和“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视频号”播出。
4. 经审定的优秀成果,将向国家有关部门和行业内外同仁推荐。
希望全行业肥料企业积极参与进来,积极报送腐植酸肥料试验成果,充分展示每一家撰写的“田间优秀论文”,共同为百年党庆编织一幅更大的田间壮美画卷。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微信扫码,下载附件word版


(中腐协秘书处  供稿)

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