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拉多美湛江基地员工学习培训动员大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1-06-30   作者:   来源:

背景介绍:拉多美集团湛江基地年产60万吨生态绿色复合肥项目,高塔造粒复合肥生产线将于8月中旬进行试产。为确保项目顺利试产,组建强有力的生产运营管理团队,湛江基地选派了11名骨干员工前往集团总部和南沙基地,开展为期近2个月的业务学习培训。让新基地员工学习总部和南沙基地成熟完善的生产现场管理经验,掌握工艺、质控、仓储等具体操作技能。


1.jpg

 2021年6月28日上午,湛江基地新员工学习培训动员大会在集团总部三多媒体室举行。集团高层领导罗冬贵副总裁、蒋振华副总裁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南沙基地总经理蒋仕明、总经理助理郑成振及基地相关部门负责人,湛江基综合办主任黄蕾及参加学习培训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由总部人力行政中心李涛副经理主持。

2.png
会议伊始,湛江基地同事依次向大家做了自我介绍,黄蕾主任详细向在座领导介绍了培训学员的工作经历,并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学习,大家可以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
 3.png
紧接着,南沙基地郑成振总对学员的分组和师傅划分做了详细地介绍。人力行政中心李涛经理就学员的就餐、车辆接送、住宿、防疫、安全、培训等安排作了详细的讲解。
4.png
  南沙基地生产部冉建国经理对各位学员提出具体的工作和纪律要求,要求学员要时刻保持积极主动,敏学好问的工作态度。蒋仕明总经理代表南沙基地欢迎各位湛江基地的同事前来学习交流,并强调了学习期间的疫情防控及工作要求,祝大家在南沙培训期间工作和生活愉快。

5.jpg

蒋振华副总裁表示,这次学习机会非常难得,希望大家珍惜机会,静下心来,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全神贯注投入到学习上。要带着问题来学习,明确自己要学什么?怎么学?学到什么程度?并在本次学习中找到答案。实现自身工作能力的全面提高,成为拉多美高速发展的中坚力量,真正把自己锻炼成为知识型、技能型、实用型、复合型人才。
 
6.jpg
 
最后,罗冬贵副总裁给学员们介绍了集团发展规划以及生产基地的建设步伐,化肥行业的发展和前景等情况。并从自我的工作经历对学员们进行鼓励,希望大家秉承空杯心态,不断进取,全身心参与本次培训并认真完成每一项学习任务,提升自己,在拉多美大舞台上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
 
7.jpg

 通过此次培训动员会的召开,相信大家一定会满怀激情学习,满载收获而归。为湛江基地生产线如期顺利试产奠定良好的基础,伙伴们,撸起袖子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