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植酸肥料专委会新闻资讯站

锦州义县是辽西花生主要种植区,当地种植花生多年,重茬障碍和地力下降,已制约了当地花生的可持续生产。大量使用无机化肥的弊端也日渐暴露,这种粗放的管理,使得土壤板结,土壤中有益微生物群落减少,各种病原菌大量积累,进而使花生生长过程中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所以改良土壤势在必行! 

1.jpg

义县大榆树堡村的许茂,种地和养地相结合,通过施用澳佳腐植酸系列肥料,均衡营养,改良土壤,克服重茬,实现花生可持续种植。目前花生苗齐苗壮、长势齐整、叶片宽厚,颜色深绿,茎秆健壮,主根深扎,为花芽分化和根瘤大量形成打下了良好基础。澳佳无机加有机,土壤焕发新生机。

腐植酸是土壤中有机质最具活力的要素,是土壤的脑黄金,对于土壤改良和修复作用十分明显。澳佳腐植酸花生专用螯合肥,根据花生对营养元素的需求特点,利用先进的工艺特别生产的配方肥料,配比合理,营养全面,保证花生生长所需要的多种养分

2.jpg

澳佳腐植酸功能肥可以改良酸化、盐渍化及板结土壤,从本源上恢复土壤原生态,培育有益菌群,提高土壤综合肥力;产品具有钝化土壤重金属、降低土壤毒素的作用,可以促进植物根系生长、增强根系活力,调节呼吸作用、增强光合作用的生理活性,增强作物内动力和抗逆性。 

3.png

万物土中生,当前摆在我们农民朋友面前的主要问题是如何培肥地力,进行清洁生产,实现农业生产的可持续发展。为了沃土和丰收,澳佳生态坚持了25年,今后还将在腐植酸领域做精做专,更好的服务中国大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