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生态产品

近些年,不论是北方的大棚种植区还是南方的果蔬种植区,一直困扰农户的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就是,化肥用量并不少,但是作物果实的品质和产量却提不上去。而且,伴随着种植,土壤板结、酸化、盐渍化明显,土壤有益菌数量下降等问题日渐明显,农户的高品质高产种植到达一个瓶颈期。


为解决上述问题,集生根、促长、提质、增抗、补益菌于一体的天然矿源植物生长调节剂—双龙1981应运而生!而这一次的“双龙1981”,凝聚了黑色生态几十年的技术积淀,全水溶,冲施、滴灌均可,施用方便,效果明显。


为什么把这个产品定名为“双龙1981”呢?


这就要从双龙腐植酸的发展说起了,40年前的1981年,新疆双龙腐植酸创始人蔡泽宇,从这一年,开始研究腐植酸,经过近十一年的积累,到1992年,双龙的前身米泉县腐植酸厂正式成立,产品当年即打入国际市场。至此,双龙腐植酸开始一步步成长,发展壮大。


2017年,与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资筹建新疆黑色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双方优势互补,企业发展跨上一个新的台阶。为了纪念1981年创始人蔡泽宇研究腐植酸这一具有纪念意义的年份,我们把这款产品的名字正式定名为“双龙1981”。

1.jpg


可以说,这款产品凝聚了双龙腐植酸最新的科研成果,我们也致力于把“双龙1981”打造成为黑色生态的明星产品,不辜负双龙腐植酸40年的坚持。而产品的实际使用效果上,更是如此。


经过南方、北方市场的持续验证,双龙1981产品效果非常明显,得到了广大农户、种植基地的认可。


双龙1981使用效果

1、四川会理县老街乡毛溪村示范田使用效果

2.jpg

2、广西桂林兴安县凤凰镇示范田使用效果,青苔明显减少

3.jpg

3、山东平度市李园村草莓使用效果,根系长、根系多

4.jpg

4、山东兰陵县太子堂示范田,黄瓜长势良好,开花多,植株健壮!

5.jpg

5、河南平顶山叶县常村镇辣椒示范田

6.jpg


那么,双龙1981为什么效果这么明显呢?


其中的奥秘就在于高品质矿源黄腐酸钾和优选菌的共同作用,真正实现了1+1大于2的效果。


双龙1981所用的矿源黄腐酸钾是黑色生态最新的研发成果,活性成分含量高、抗硬水能力强、适用性广,所选用的菌为枯草芽孢杆菌复合菌,融合多种有效菌种,复配效果更明显。


之所以把矿源和菌进行结合,其中的原因不仅仅是两种成分的效果,更主要的是菌的生长的定殖需要腐植酸,两者结合,能更好的发挥矿源和菌的优势。


同时,矿源黄腐酸施入土壤后,能调节土壤酸碱、降低盐分,为菌的定殖创造良好的生长环境,腐植酸是土壤活力的根本,有益菌又是土壤健康良性发展的驱动力,两个的充分结合相互写作、相互促进,最终促进作物根系健康生长、植株抗逆力和果实品质提升,最终达到增产高产。


双龙1981的作用主要体现在以下几点:

1、显著的刺激作物根系生长和增强根系活力;

2、对不合理的施肥习惯引起的酸化、板结、次生盐渍化等问题具有较好的改良作用;

3、显著增强根系的耐低氧性,提高根系多养分的吸收利用率;

4、通过高效的生物刺激作用提高细胞内如过氧化氢酶、超氧化物歧化酶、抗坏血酸过氧化物酶等抗氧化酶的活性增强作物对低温、干旱、涝害、低光寡照等逆境的抵抗力,同时提高三羧酸循环中相关酶的活性,提升作物体质和果实品质;

5、特别复配优选枯草芽孢杆菌等有益菌,通过菌的直接和间接作用,可有效改良土壤微环境,增强作物抗病、抗寒、抗旱能力。


枯草芽孢杆类复合有益菌在农业生产中的重点作用有以下几个方面:

1、提高作物抗病、抗寒、抗旱等抵抗生物及非生物逆境的抗性;

2、改良土壤结构、储存并活化土壤养分、提高肥料利用率;

3、促使土壤中的有机质腐殖化和矿质化,增加土壤腐殖质含量,调节土壤碳素的释放;

4、通过释放生物刺激因子刺激作物生长;

5、根系周围的微型肥料库和加工厂,如固氮、解磷、解钾。


双龙1981内含的高活性枯草芽孢杆类有益菌,在冲施矿源腐植酸的土壤中能得到快速繁殖,迅速形成优势群落,如“金钟罩”般在作物根际形成保护层,通过分泌的枯草菌素、多粘菌素、制霉菌素、脂肽类化合物、有机酸类等物质帮作物抵御有害微生物的侵袭,且可在病原菌菌丝上伴生,分解消耗病原菌。


另外,与根细胞连接的枯草芽孢杆菌菌丝与作物建立互利共生关系,即可作为作物根系的延申部分增加作物根系面积提高肥料吸收率又可通过分泌物直接刺激作物生长、提高作物抗性。

 


农业生产受多重因素影响,且不可控因素较多,为保障农业生产“打铁还需自身硬”,硬在哪儿?硬在土为基,根为本,植株自身抗逆强,双龙1981,立足于构建良好的土壤环境、培养健康的根系、提升作物自身抗逆力、提升果实品质,这样才能为作物的优质、高产、可持续种植打好坚实的基础。

(转自农资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