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产品介绍】——用泉林嘉有,夏橙化渣、味甜、色艳、皮薄

时间:2021-06-11   作者:   来源:
6月份进入夏橙收获季节,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泄滩乡泄滩村王军陈家今年的夏橙果皮薄、果个均匀、红度好、水分足、味道细腻、能化渣、糖分稳定在18-20度,收购价高于市场均价0.1元/斤,获得市场的极度认可。

1.jpg

“秭归夏橙”是获得“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的名优农产品,向以色鲜、皮薄、汁多、肉嫩化渣、香浓味甜而闻名全国,王军陈家的夏橙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在5月24日的回访过程中,回访人员发现王军陈家的夏橙平均个头都在75-80左右,个头又大又均匀;果皮很光滑,没有沙皮病等症状;果皮颜色也是红艳艳的。回访人员随后随机挑选了一个夏橙现场切开,随手一捏,天然的橙汁喷涌而出,残余的果皮、筋络很少,真正达到了“化渣”的水平。回访人员继续测试了王军陈家夏橙的糖度,发现基本保持在18-20度左右,这比当地15-16度左右的平均水平高出了3、4度,充分表现出了泉林嘉有黄腐酸在夏橙种植上的优势。

2.jpg

王军陈介绍:自己是去年8月底施的肥,每棵树用了泉林嘉有黄腐酸有机-无机复混肥3斤+复合肥3斤,用过后果树的根系长得好,树也壮实,叶片到现在还是又青又厚的。现在这种品质的夏橙自己很满意,而且这种高品质的夏橙在市场上也好销,价格也要高出均价0.1-0.2元/斤,产量也达到了120斤/棵左右,可以说是高产、优产。

3.jpg

夏橙是有名的“花果同树”(第二年开的花与头年结的果)、“果果同树” (第二年谢花后结的小果与头年结的成熟果),超长的坐果期决定了夏橙对肥料养分供应要求较高。泉林嘉有黄腐酸有机-无机复混肥对肥料的增效缓释功能完全满足了夏橙的需肥要求。黄腐酸提高氮、磷、钾利用率20%以上,活化土壤养分,减少养分流失,为夏橙生长提供充足的无机营养。同时黄腐酸促进糖分、维生素等养分积累,提高果实品质,是夏橙高产、优产的有力保障!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