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植酸肥料专委会新闻资讯站

为积极响应国家安全月活动,心连心九江公司全体干部员工高度重视,九江公司副总经理黄会永、副总工程师、六分厂厂长冯圣君,安环部、六分厂副主任及以上管理干部积极参与了第一场验证评比。

1.jpg

6月7日上午,利用生产系统全会安全分享机会,心连心九江公司安环部组织开展动火-用电大家来“找茬”活动。活动视频由维修车间根据活动内容拍摄,各管理干部需一一找出视频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及违章行为。

2.jpg

3.jpg

上午10点,九江公司六分厂组织副主任及以上管理干部开展安全技能验证大比拼。安全技能验证分为四组进行,分别为空气呼吸器佩戴、防毒面具与滤毒罐使用、手提式灭火器使用、消防一带一枪出水操使用,各裁判根据审核表对参赛选手使用各式安全器材的方法、步骤及注意事项等一一进行了验证评比。

4.jpg

5.jpg

以心连心党员干部作风整顿活动为契机,九江公司管理干部以身作则,带动公司全员参与安全月活动。相信随着各类安全月活动的陆续开展和深入推进,员工的安全技能一定能够得到有效的提升,心连心的安全管理基础一定能够进一步夯实,我们的明天一定会更加安全、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