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重磅!新品来袭!『嘉博文生物闷棚剂』生物闷棚,不伤地!

时间:2021-05-19   作者:   来源:

吵吵!

不如干

2.jpg

这天

“化学闷棚”

遇见了

“生物闷棚”

于是,干起来了!

3.jpg

看热闹的

大嫂对二嫂说:

4.jpg

图片

5.jpg

6.jpg

生物闷棚剂是以采用BGB生物强化腐殖化发酵技术加工的高活性有机质为载体,通过添加科学筛选的耐高温、杀菌作用强、土壤修复作用强的微生物菌株生产的保护地栽培专用生物闷棚产品。该产品是一种代替化学闷棚剂类产品的集“杀灭病虫源、土壤生态修复、有机物快速腐熟”三功能于一体的保护地生物闷棚剂。

它能够在普通日光闷棚基础上使耕层土壤24小时迅速提温,达到杀灭病虫源的有效高温,从而高效杀灭棚室内有害微生物菌,同时耐高温有益菌群通过迅速扩繁、拮抗、占位、抑菌等作用建立土壤系统内有益微生物群落结构,促成健康土壤,培育健康作物,从而达到“先杀后建”的综合效果。


使用方法:

1、每亩用量为20--40公斤,与200-400kg嘉博文土壤调理剂一起施用为宜。

2、将产品均匀撒施于土壤表面,随即进行旋耕,旋耕深度不低于20cm。

3、旋耕完成后补足水分,用地膜封闭全地面,封闭时要确保地膜边沿和地膜接口处封闭严实。

4、地膜封闭土壤完成后,关闭大棚门口和所有风口,确保棚室内为全封闭环境。

5、夏季高温闷棚时间以不低于15天为宜。

6、闷棚完成后打开风口,地温下降后方可移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