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植酸肥料专委会新闻资讯站

食为政首,粮安天下,立夏过后,天气转暖,又到了水稻插秧时,辽阳小北河镇结合供水及整地情况,预计水稻插秧工作5月15日进入插秧高峰期,5月30日插秧工作基本结束。培育壮苗是水稻插秧后返青快,分蘖早的前提条件。 

1.png

今年辽阳皓林种植合作社按照要求在水稻一叶一心和两叶一心期各喷施了壤动FT,目前一盘盘绿油油的秧苗整齐地铺放在苗床上,长势喜人,根系发达,盘根好,叶色浓绿。壤动FT提高了稻苗免疫力,增强对苗期病害的抵抗力,育好苗、育壮苗,为近期插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png

 


3.png


壤动FT采用欧洲进口生物刺激素,富含小分子有机酸,调控植物体酶促反应和基因表达,增强植物抗旱、抗涝、抗寒、抗病等抗逆性和恢复力;刺激根系发达,激活植物对养分摄取、运输及营养合成潜能,提高品质和产量。产品具备“高抗硬水,兼溶增效,急速溶解”三大特点,不含任何化学农药和激素,农户可以放心使用。 

4.png

抢早插秧,不仅能使水稻早熟、早上市,增加农民收入,还能提高水稻抵抗各种自然灾害的能力,达到增产增收的目的。秧好半年稻,苗壮产量高,澳佳生态将继续在腐植酸领域做精做专,不断创新,研发生产紧跟农业需求的产品和技术,为土地增效、农民增收、推动乡村振兴助力!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