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紧跟雄安新区科技农业建设步伐,打造周边区域黄腐酸小麦示范带——河北雄县利农农资实现销量新突破

时间:2021-04-15   作者:   来源:

在河北雄县经营农资生意多年的利农农资综合服务站的王永志经理一直以经营农药、化肥为主,但是近年来随着雄安新区不断建设,其中有一条规划是打造优美生态可持续发展的环境,作为利农农资所在地雄县面临的主要问题是耕地面积的大量减少,在有限的土地中让农民增产增收,单靠增加普通化肥的施肥量来提高产量,是远远不能满足的。从那时王永志就开始寻找新型高效肥料。

1.jpg

2019年,经同行介绍,王永志与泉林嘉有公司结识,作为一名有近30年农资销售经验的老农资人,王永志很早就知道黄腐酸是一种能够保护土壤、对于植物的增产增收、提高抗逆性等方面的效果也十分显著,因此通过到泉林嘉有实地考察,于2019年和公司达成合作。

合作前期,因为雄县耕地面积的大量减少,王永志与泉林嘉有公司业务人员通过市场调研,决定将市场外迁,确定文安县作为目标市场,小麦作为目标作物。

文安县的市场推广从试验示范开始做起,其中在大围河镇有一块盐碱地,小麦死苗现象非常严重,王永志与泉林嘉有技术推广人员将这一地块作为重点试验示范地块,该地块于2019年10月下旬底肥施用泉林嘉有黄腐酸麦无忧20公斤/亩+复合肥(15-30-7)30公斤/亩,与常规施肥对比,死苗现象明显减轻。像这样的案例在文安县不在少数。

2.jpg

今年4月6号嘉有公司回访人员来到了文安县巨泽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杨会来经理的地里,该基地小麦种植面积2700亩,2020年该地区气候为冷冬,小麦受了冻害,基于此情况通过实地调查施用泉林嘉有黄腐酸方案的1000亩地与同等施肥投入另外1700亩地相比,具体效果表现为:施用泉林嘉有黄腐酸的小麦根系长27公分,侧生根多、根系粗壮,分蘖多、叶片宽厚深绿,长势良好,对照田小麦根系长15公分,两者相差12公分。

3.jpg

  基于以上客观、真实的效果反馈,经过2年的市场推广,利农农资综合服务站在经过初期的市场萎缩低迷后,积极寻找突破口,选择了泉林嘉有,帮助了更多的农民朋友增产增收,同时实现了销量的新突破(2020年销售泉林嘉有黄腐酸约1000吨)。

 4.png

泉林嘉有  您身边农技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