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心连心集团2021年干部大会暨党员干部工作作风整顿启动会隆重召开

时间:2021-04-14   作者:   来源:

1.jpg



4月13日下午,心连心集团2021年干部大会暨党员干部作风整顿启动会在氮肥研究中心二楼阶梯教室隆重召开。今年大会除了主会场,同时设有新疆公司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九江公司综合办公楼第一会议室、氮肥研究中心403会议室等七个视频分会场,集团公司高层、各级管理干部共44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心连心集团副总经理孙洪主持。

 2.jpg

会上,规划发展与营销策划中心总监徐豪首先通报了2020年心连心客户满意度调研的整体情况。

 3.jpg

接着,孙总分别从“2020年评价总结”、 “2020年评价结果通报”、“下步工作要求”三个部分对考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通报。具体介绍了2020年干部评价的主要变化、存在问题,公布了连续名次靠前和本年度评价成绩有明显进步的人员名单。通报了各个序列人员的能力数据分析结果及管理启示,公布了各个序列人员的考评结果,并首次新增了核心管理干部的九宫格胜任力能力分析。

 4.jpg

然后,副总经理陈恩兴宣读了《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工作作风整顿活动的通知》。《通知》对党员干部工作作风整顿活动开展的目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实施步骤进行了具体要求。

 5.jpg

随后,总经理张庆金对顾客满意度调研工作提出改进要求,对提升农化服务质量和产品性价比工作提升作出重点部署。张总要求,干部考评工作要注重和“以客户为中心”理念的结合程度,用机制促进理念落地。广大干部要提高能力、提高眼界、提高素质,跟上公司转型发展的步伐;要求广大干部对照标杆找差距,积极主动转理念,通过“转型升级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改进工作作风、转变工作思路、提升工作能力、提升工作热情,为年度各项任务目标的实现作出应有的贡献。

 6.jpg

最后,董事长刘兴旭作重要讲话,并对党员干部工作作风整顿活动作动员。刘董事长要求广大干部淡化考评结果,按照“三讲三不讲”的行为准则要求,多从自己身上找原因,都从主观上找差距。公司要通过干部考评,完善干部能上能下的机制,加大对于进步干部的激励力度,顾客满意度调研结果和部门、个人考评结合起来,让组织充满活力。刘董事长重点对党员干部工作作风整顿活动开展的背景、意义和要求进行了阐述。他指出,转型升级是公司建成现代化企业的必由之路,是实现战略目标的必由之路,是实现公司价值和个人价值的必由之路。目前公司处在转型升级的“爬坡期”,要实现“以生产为中心”向“以客户为中心”、“以领导为中心”向“以流程为中心”的转变,党员干部的作用至关重要。必须首先明确责任、转变理念,提高标准、转变模式,管理者整合内外部资源为客户服务,后台主动为市场一线服务。通过工作作风整顿活动的开展,克服党员干部中存在骄傲自满、畏难情绪、不敢担当、不愿奋斗等不良苗头,通过流程再造和职责再造改变运营模式,通过流程化和标准化夯实管理的“高速公路”,为转型升级奠定坚实的基础。

 7.jpg

刘董事长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以积极的态度,主动推动公司转型升级,做公司发展的强大动力;二、以空杯的心态引进新理念、采用新方法、探索新模式,实现公司架构、职责、流程的优化;三、要胸怀坦荡,将个人利益放在部门利益之后,将部门利益放在公司利益之后。最后,刘董事长勉励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体会“自己艰苦奋斗 满足别人需求”的心连心之魂的内涵,重改流程、重建流程、重定职责,在心连心在新形势下焕发新升级,为明天更美好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