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心连心公司2021年度四体系外审拉开帷幕

时间:2021-04-08   作者:   来源:

4月7日,心连心公司2021年度四体系外部审核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审核为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能源管理四体系结合审核。公司将接受中质协质量保证中心审核组7位专家为期6天的审核,其中质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能源管理体系为第2次监督审核,环境管理体系为再认证审核。

1.jpg

集团公司高层、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公司各单位管理者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审核首次会。会上,人力资源中心经理赵亚洲对公司2020年度经营情况、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改进措施进行了简要汇报。

最后,集团总经理张庆金讲到:为了保障新乡、九江两大项目安全顺利投产,公司在2020年实施了管理变革,形成了安全自主管理模式。2021年,公司将以客户为中心,围绕“小集团 大事业部”的模式,统筹公共资源;充分放权,发挥各单元的主观能动性。希望审核组一是关注安全自主管理执行情况;二是关注以市场、客户为中心的质量管理的流程、制度建设及执行情况,及时发现管理过程中的漏洞和缺陷;三是针对“碳减排、碳中和”的国家要求,希望审核组就公司下一步的发展模式转变多提宝贵建议。

4.jpg

张总要求,公司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应审,将审核作为学习提升的机会,与审核老师深入探讨,尽快理顺、提升内部管理水平;公司21名专职联络员在全程陪审学习的同时,要做好审核组各方面的服务工作。

5.jpg

经过6天的专业审核,公司的管理提升方向将进一步明确,审核员队伍素质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心连心也将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