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生态介绍


    黑色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黑色生态)成立于2017年,由新疆双龙腐植酸有限公司与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推广于一体的股份制企业。黑色生态主营腐植酸类、腐植酸盐类、腐植酸精品类、黄腐酸类等系列产品,并从事腐植酸技术、生物技术、土壤修复技术的研究与开发。

    黑色生态总部位于美丽的天山脚下-新疆昌吉州玛纳斯县塔西河工业园区,下辖两个生产基地:一是乌鲁木齐市黑色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原新疆双龙腐植酸有限公司),位于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二是河南黑色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新乡经济开发区心连心集团化工园区。新乡基地工艺设计完全自主创新,建成了国内出色的自动化腐植酸生产线(DCS中控系统);新疆米东基地拥有四条腐植酸生产线。两基地腐植酸类产品总产能12万吨。

    黑色生态拥有天山脚下高氧化值风化煤原料基地,矿区的地理位置和特别气候决定了这里的风化煤风化氧化更充分,杂质少,易分离,腐植酸含量60-80%,适合生产高含量腐植酸产品。


1616407857925168.jpg

荣获资质

    公司已在行业深耕近30载,每年投入大量经费用于工艺及产品研发,并与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合作,研制生产产品40余种,荣获技术发明专利20多项,参与起草国家标准3项、行业标准2项(分别是农业用腐植酸钾GB/T33804-2017,矿物源黄腐酸含量的测定GB/T34765-2017,矿物源游离腐植酸含量的测定GB/T35106-2017,腐植酸钠HG/T3278-2018,硝基腐植酸HG/T5604-2019),曾获得“民营科技创新奖”,六次荣膺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更高奖项—乌金杯“最佳企业奖”。

企业实力


1616407876890213.jpg

黑色生态


        黑色生态目前拥有腐植酸研发人员32人,其中研究生学历占62.5%。公司利用新疆双龙在腐植酸领域的研发优势,结合心连心集团研发中心平台,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在管理、工艺、产品和应用方面实现更大的突破,打造研发驱动型企业。

    品牌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灵魂,是企业的无形资产。黑色生态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在品牌定位、品牌文化、品牌传播等方面发力,以高品质打造品牌、高市场占有率支撑品牌、高传播强化品牌。

    黑色生态全心打造工业产品销售和农业终端销售,两销售版块齐头并进。同时放眼国际市场,产品出口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泰国、澳大利亚、美国、巴西、南非、意大利、德国、法国、委内瑞拉等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是国内腐植酸类产品重要的生产出口基地。

企业文化

        黑色生态 以质量打造品牌,以诚信创造未来黑色生态传承心连心集团军营文化,秉承“诚、信、心”的企业文化精髓,发扬笃信好学、执事敬业、创新图强、包容共好的企业精神,充分坚守“三讲三不讲”的员工行为准则,精诚团结、同心同德,致力于成为值得尊重与信赖的腐植酸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