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晨耕控股营销铁军誓师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1-02-22   作者:   来源: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2021年2月20日上午,晨耕智慧农业控股有限公司隆重召开主题为“价值创新 使命必达”的营销铁军誓师大会,随州两大生产基地副厂长以上干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全体营销人员和营销干部以及在家的公司领导参加了会议。晨耕控股董事长周义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新疆公司、香来尔公司、永壮公司负责人以及茂盛生物、帝美保罗公司各大战区总监分别作了表态性发言,并将全年各自区域销售任务分解到人,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措施及办法。纷纷表示,咬定目标,克难奋进,精诚团结,深耕细作,势必达成全年目标。

 

晨耕控股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总监兼香来尔公司总经理张正权代表公司对部分战区及人员做了相应调整,并宣读了战区人员调整文件。他说,为了让各位营销精英更好地开拓市场及服务客户,公司将加大品牌及产品宣传力度,同时推出一系列配套倾斜政策,如:新产品、宣传车、田间试验示范、会议营销、促销物资等,让在座的营销精英信心满满。

微信图片_20210222130509.png



晨耕控股董事、副总经理兼茂盛生物总经理胡定朝宣读了《关于业务经理基本工资、出差补助和提成标准的通知》,更加鼓舞人心,提振士气。他说,2020年,在公司董事会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2021年,他希望广大营销人员继续发扬奋力拼搏的精神,紧跟形势,抢抓机遇,你追我赶,广辟市场,保超全年营销目标任务。

晨耕控股董事长周义新首先向全体营销精英送上诚挚的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勉励大家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铆足干劲,奔赴市场,牛气冲天,取得骄人的业绩。

市场在于培育,客户在于引导。周义新要求,我们要升级认知、升级理念、升级战略,活性腐植酸、矿源黄腐酸钾等引流产品要上量,在市场上更具竞争力;火山能、阿蓓尔等系列高端产品要高举高打,使之成为让用户尖叫的产品。我们既要实施成本领先战略,又要践行价值创新战略,用优质的原材料生产出最高端、好品质、好效果的产品,抢占制高点。火山能系列产品自去年推出以来,已在广西、福建、浙江、河北、江苏、江西、广东、云南、海南等市场一炮打响,火遍了大江南北。我们要真诚对待客户,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周义新强调,营销是企业的龙头,所有的经营活动都是为订单服务的,各级领导干部及各个部门要对企业及营销精英充满信心,多理解、关注、关心、支持营销人员,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勇往直前,无往不胜,凭借过硬的质量、优秀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占领市场,并赢得客户的广泛点赞。旺季即将到来,我们要坚定信心,充满激情,开启新征程,重整行装再出发,要以更大的决心、更好的状态,实现价值创新,使命必达,共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