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吉尼斯| 厂商协作 力出一孔—东海草莓赛区吉尼斯挑战成功启动

时间:2020-07-06   作者:农大话肥   来源:


image.png

东海市场黄川镇环境优美、物产丰富,以草莓闻名。其草莓种植已有30多年历史,拥有草莓面积3万余亩,涉及全镇13个行政村,占全镇耕地面积48%。全镇每年产出草莓鲜果5万余吨,已经成为农民增收致富的支柱产业,被誉为“中国草莓第一镇”。



近日,由农业部腐植酸类肥料重点实验室、土肥资源高效利用国家工程实验室、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农科频道、山东农大肥业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农大腐植酸杯世界好草莓,挑战吉尼斯——东海赛区启动会圆满落幕,来自本地的360余名农户参与了此次启动会。

image.png

此次会议旨在贯彻公司转型经作的战略方针。会议前期,通过分析目前市场上卖肥难的痛点,结合市场实际需求,制定了适合东海草莓的三组套餐:底肥套餐、苗期套餐、底肥套餐。通过共识,得到了核心二级商的一致认可。会前公司组织地推小组,锁定了参会农户360余人。






会议开始,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华东大区总监孟详玉首先进行会议致辞,阐明了本次吉尼斯活动的重大意义及农大肥业对广大草莓种植户丰产增收的美好希冀。东海地区盛产草莓,不仅需要量的提升,更要重视质的发展。此次活动旨在推广先进科学的种植管理理念,帮助农户解决种植过程中的疑难杂症。通过搭建比拼平台,带动广大农户高产优质地种植草莓的积极性,促进东海地区草莓种植技术的提升。厂商协作,力出一孔,协力将农大肥业和东海地区草莓品牌推向更加广阔的市场舞台。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会议还邀请到了小白、樱玉、桃玉草莓品种的育种创始人、国内草莓领域知名专家李健老师。李健老师专业而又不失风趣地讲解了草莓种植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及解决方法,得到了广大农户的一致好评。现场气氛高涨,掌声经久不断。讲解结束后,广大农户纷纷加入活动微信区,这对我们长期的跟踪服务,在线答疑,产品推送都会起到积极而又长远的作用。

image.png


会议中,苏南分公司经理苗攀为参会农户详细讲解了本次吉尼斯活动的评选标准,并公布了东海赛区的奖项设置及参加吉尼斯活动全国总决赛的入围条件。参会的主要嘉宾、领导和农户代站在一起,共同见证了东海草莓赛区挑战吉尼斯的启动仪式。

最后是政策公布环节,苏东分公司经理王之峰,对本次活动的购肥优惠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宣布订货开始。

image.png


订货场面异常火爆,通过订单统计,现场共收集订单670套,收纳订金6万余元,通过与参会的核心二级商共识后,确定了会后还有300余套的订单追加。本次会议预计实现草莓套餐销售1000套,销售额40余万元。更重要的是,借助公司吉尼斯活动的深远影响,农大将在东海草莓区闯出一片天地,为实现农民增产增收贡献出一份力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