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河北大区观摩会演讲竞赛纪实

时间:2020-06-19   作者:刘志宗   来源:五洲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为了更好的服务五洲丰的客户,更好的服务勤劳的农户。2020年6月15日,伴随着炎炎夏日河北大区2020年全体业务人员观摩演讲比拼大赛在李大区的带领和农化部王老师的技术支持下正式召开。

image.png

会前农化部王老师特别强调了观摩会的重要性,俗话说耳听为虚,眼见为实,观摩会的召开可以让农民朋友们真正认识五洲丰产品的实力。而且王老师还对整个观摩会议的流程、物料的准备、取样方法和对地块的选择都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求所有试验田示范田种子、农药、管理必须一样,必须是同一天播种,只有肥料不一样,并提出了“观摩测产会,选地最重要”的口号。

image.png

王老师带领大家高喊“观摩测产会,选地最重要”的口号

李大区则对业务人员的能力做出了明确的要求,每个业务人员都要以农化师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要努力学习,提升自身的知识储备和开会能力,这次的会议就是对自身实力的一个检测,努力寻找自身的缺点和不足。同时李大区还明确表示了在会议方面公司会提供大量的费用支持、物料支持、人员支持、技术支持等等,只要客户需要农户需要,我们随叫随到。

image.png

8点30分会议正式开始,本次大会采用打分制共有8个评委,满分100分并详细划分为公司简介、作物对比特点、取样方法、观摩会议流程、产品讲解和语言流畅六大方面,评分时去掉一个最高分和最低分计算平均分作为业务人员的最终成绩。 


image.png

图为会场布置

业务同事们以高昂的姿态、饱满的激情和十足的信心陆续登台,每个人短短三十分钟流利的演讲从物料准备到公司简介,从作物对比特点到产品讲解无一不体现出扎实的功底和认真的准备,这并不是一朝一夕能够练成的而是需要不断摸索不断进步的。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各位优秀的业务人员进行精彩的演讲

image.png

农化部王老师进行会中指导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还特别有幸的请到了当地的经销商王经理,她向我们讲述了接触到海心花、霸王餐等减肥增效的高科技产品后推广的过程很艰巨,但是在公司和当地业务经理的帮助下不断通过建设示范田、召开观摩会和推介会等,慢慢地打开了市场,让农户们真正的见识到了五洲丰减肥增效高科技产品的力量。同时她还表示现在的农资市场需要厂家的大力支持,协助客户,真正的做到厂商联合,从而更好的服务农民朋友服务农作物。

image.png

图为当地经销商王经理发表讲话

李凡金大区在肯定各位业务人员成绩的同时也明确提出了近期河北大区的工作方向,就是要努力提升客户和农户满意度。公司会尽最大努力提供费用支持、物料支持、人员支持和技术支持,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和农户的需求,要求每一个业务员都要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讲,而且最重要的是要讲明白讲透彻。

image.png

李大区对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最后,王老师对此次河北大区观摩演讲竞赛做出了精彩的点评,不仅肯定了各位业务人员的成绩也指出了现有的一些问题和未来的努力方向,并对业务同事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image.png

王老师会后总结并表达祝福

相信品牌的力量,相信团队的力量,相信科技的力量。今后的河北大区在以公司高科技产品为后盾的支持下必将越来越好。

供稿:刘志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