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2条短新闻

时间:2020-06-18   作者:   来源:

image.png

短新闻1:今年夏粮十七连丰

农业农村部农情调度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夏粮丰收已成定局。截至6月15日,全国夏粮收获已到九成,预计小麦亩产平均提高4公斤,其中冬小麦主产区机收超过2.7亿亩,机收率稳定在96%以上。
夏粮十七连丰,腐植酸肥料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腐植酸肥料生产企业,继续做好秋熟作物精准供肥和跟踪服务,为夺取全年粮食丰收作出积极贡献。

短新闻2:《2020全球粮食政策报告》发布

近日,国际食物政策研究所发布《2020全球粮食政策报告》中文版。报告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的快速扩散和对此采取的各种防疫措施,加剧了食品安全、营养不良和贫困等问题。为了抵御类似冲击,我们需要建立更有抗逆能力、更适应气候变化、更健康和具有包容性的食物系统。
40多年的科学研究和田间试验证明,腐植酸绿色农资在增强作物抗逆能力、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提高农产品品质等方面具有显著效果,可以从源头保障农产品生产安全。值此关键时期,希望全国腐植酸绿色农资生产企业,化危为机,不断创新,以更好地发挥腐植酸绿色农资产品优势,服务全球粮食生产。

 

(中腐协秘书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