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郑重声明

时间:2020-06-10   作者:   来源: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

郑重声明

 

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是中国境内腐植酸行业唯一合法的专业组织。

2015年国家“实行化肥使用量零增长行动”以来,腐植酸类肥料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欢迎。与此同时,社会上假冒腐植酸、腐植酸类肥料和造假腐植酸、腐植酸类肥料的行为十分严重,还有假托腐植酸、腐植酸类肥料之名,鱼目混珠,给一些不明真相的腐植酸企业颁授“特别奖项”的事件时有发生

前段时间,针对腐植酸“特肥”炒作问题,协会专门发布了《何事特肥、特种肥?再说腐植酸类肥料》一文,得到了业界专家、企业的一致赞誉。必须强调,腐植酸物质非常专业,生产经营腐植酸、腐植酸类肥料需要丰富的专业知识。几十年来,一心研究腐植酸的专家学者,尚在已知和未知中不断探索,何况非专业人士。最近,一些社会人士在非专业机构名誉之下,未经国家报批和备案,未经行业公开评选,擅自颁授莫名其妙的各种奖项,严重扰乱了腐植酸、腐植酸类肥料产业的健康发展。

值此全社会关注腐植酸行业的美好声誉之际,协会再次发出郑重声明,继续鼓励社会各界人士,积极举报一些非专业组织和个人的违纪行为,严厉打击以任何形式发布、展示、传播扰乱腐植酸、腐植酸类肥料市场秩序的不良现象。希望腐植酸企业界和专业人士,自觉协助市场监管机构,坚决打击一切不良行为,切实维护腐植酸、腐植酸类肥料行业的专业信誉,精心呵护腐植酸、腐植酸类肥料行业来之不易的“金字招牌”。

特此声明。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