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澳佳生态】澳佳腐植酸 “李”多人不怪

时间:2020-06-08   作者:   来源:澳佳生态


李子,是人们喜食的传统果品之一。李子的果实含有丰富的糖、维生素、果酸、氨基酸等营养成分。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在我国大部分地区均有种植,四川绵阳有很多地区种植了大量的新脆,五月脆,脆红李,冰棠梨。

image.png

6月5日,澳佳腐植酸推广人员方老师和潘总一行人,又来到了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古井镇黑柏林村的罗国龙的李子园里,据罗老板介绍,他种的品种主要是青脆和五月脆,还有部分脆红和冰糖李,今年在澳佳方老师的指导下,全程使用的澳佳腐植酸功能肥,目前感觉效果很好,叶片浓绿厚实,挂果多!果个大,外形标准,已初步具备商品出货标准,再有半个月左右就可以收获了,目前已有几个老板在谈合作意向了。 

image.png

罗老板也高兴的说到,李子种植户都是想在保证品质的前提下多产李子少投资,澳佳的产品单价虽然感觉高一些,但全年投资算下来,整体投资不高,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image.png

据澳佳推广技术人方老师介绍:在罗老板的地里李子底肥用澳佳17-17-17+TE和壤还童,追肥用澳佳壤动和腐植酸水溶肥,后期用的是澳佳腐植酸高钾肥,尤其是为了增强树势和后期坐果率,特意添加了澳佳独有的壤动FT.这样才能让弱树变强,强树更壮,达到李子产量多,树势高,品质高的效果!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