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土豆、番茄、草莓施用澳佳腐植酸肥肥效突出

时间:2020-06-05   作者:   来源:

【编者按】为了第一时间报道一线企业战地新闻,本平台自2020年3月12日起开启“腐植酸短新闻”。要求:一事一例,选择具有代表性、引导性、接地气的新闻视点。欢迎大家第一时间投上“腐植酸战地快报”(微信投稿:15101010556)。今日播报“腐植酸短新闻——北京澳佳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一线试验。 

土豆、番茄、草莓施用澳佳腐植酸肥肥效突出

一、土豆应用效果

山东滕州澳佳代理黄经理的几十亩地种植土豆,用了澳佳腐植酸肥料:(1)土豆长势非常好,不仅叶片茂盛,茎杆粗壮,匍匐茎发达;(2)后期快收获时叶片还是碧绿,如果不是现在行情好早采收,还可以再长半个月(3)最大的有727g,一斤四两多,而且成熟的土豆八成左右达到六七两一个,生根膨果棒棒的!

image.png

二、番茄应用效果

宁夏回族自治区灵武市白土岗镇泾兴村大棚种植种植户禹有清,今年种植了两棚西红柿,全程使用澳佳系列肥料。(1)缓苗快、没有死棵;(2)西红柿生长期根系发达,茎杆粗壮,叶片浓绿病害也少;(3)挂果均匀果色鲜亮,品质好,产量高。
image.png

三、草莓应用效果

辽阳县柳濠镇杨得伟大叔种植的草莓1.7亩,草莓秧苗600棵,2020年5月17日施用澳佳腐植酸肥料,5月25日回访时已经看到了明显的效果。(1)移栽之后草莓秧苗没有感染病害的,整条垄都是整齐的;(2)秧苗的根部很发达,刮大风的时候,草莓秧苗韧性很好,没有七倒八歪的现象;(3)秧苗的新芯蹭蹭往外长,芯部叶片厚而有劲。
image.png


(中腐协秘书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