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美邦组合”——让您的作物更健康!

时间:2020-06-01   作者:   来源:山西美邦大富农科技有限公司



菌碳之美”是由山西美邦大富农科技有限公司,独立研发的一款矿物源腐殖酸菌肥。


该产品采用低温发酵技术,将有益菌种接种到矿源腐植酸上,产生一种有益微生物和腐植酸相结合的有机生物腐植酸产品。有益微生物菌可利用矿源腐植酸的“碳”和“氮”,活性更高;腐植酸通过微生物改性,分子量更小,含氧官能团更丰富,无论对于土壤,还是对于作物都表现出卓越的效果。


优势


◆有益微生物的繁殖与有害真菌、细菌争夺生存的空间,优势有益菌抑制有害微生物的生长,有效减少由真菌、细菌引起的根腐、霜霉、叶斑、枯萎、溃疡、腐烂等病害。


◆有益微生物生长代谢,产生多种有机酸成为作物生长的天然促进剂,有效促进植株及根系的生长,植株茎秆粗壮、叶片浓绿为高产打下坚实基础。


◆微生物改性腐植酸分子量变小,活性含氧官能团数量增加,显著促进植株生长,改善农产品的品质。


◆微生物改性腐植酸吸附土壤微粒,促进土壤团粒结构形成,调节土壤酸碱度、修复由长期化学肥料施用造成的土壤酸化和盐碱化。


image.png


摩尔金”是由山西美邦大富农科技有限公司,独立研发的一款矿物源腐殖酸液肥,特别添加海藻提取物和活化氮磷钾,为作物丰产保驾护航。


优势


1)独特的腐植酸裂解工艺,激活了腐植酸的活性,使其由大分子转化为微分子态,植物根系更容易吸收,同时保留了腐植酸中的多种天然活性成分。


2)调节土壤PH值,改善土壤结构,增强土壤松散性和透气性,修复土壤酸化和盐碱化;利于土壤微生物繁殖,提高土壤生物肥力;显著促进作物生长。 


3)微裂解腐植酸结合海藻提取物、活化态N P K,腐植酸协助吸收运输,全面满足作物生长需求。


4)刺激作物酶活力和作物细胞分裂,促进光合作用和光合转化率提高,保花保果,促进果实膨大和转色,增加产量,改善品质。


image.png


当“菌碳之美”碰上“摩尔金”会爆发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一、平度市田庄大樱桃


image.png



二、平度市张戈庄大樱桃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