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重筑特肥新赛道,聚焦国际特肥大会,聚焦鼎天济农

时间:2020-06-01   作者:   来源:鼎天济农

 

汇聚主流力量,重筑特肥新赛道!2020(CIS)特肥会6月1日-6月3日召开,本次特肥会仍旧秉承知趋势、懂应用、择优品、拓渠道的原则。

image.png

鼎天济农是本次会议的官方协办单位,将携济农高含量腐植酸产品济农土壤实验在会上设展,欢迎对土壤改良、对腐植酸产品感兴趣的农资朋友前来参观了解。

2020年6月3日早晨9:00,由陕西鼎天济农腐殖酸制品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韩新爱将在特肥会议上进行聚焦果品品质,腐植酸类产品应用技术推广分析的主题分享“农才济济”直播间将会在6月3日9:00同步直播特肥会议韩总的讲课因时间或其他原因无法前往特肥会议,但对提高果实品质感兴趣的农资友人,欢迎进入“农才济济”直播间观看(可通过“鼎天济农”微信公众号下方“直播间”功能模块进入观看直播)

image.png

传统化肥的大量使用,造成土壤酸化、板结等一系列问题,给粮食和人类健康带来巨大隐患。而特肥的进入,有效的改善了土壤状况,提升了作物品质,并在国家倡导的化肥零增长和负增长方面起到了明显的效果,特肥的重要性越来越凸显。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高品质农产品的需求加剧。再加上此次疫情的影响,消费者对饮食健康的追求更高,这些因素必然会推进特肥的发展。
特肥是对土壤环境友好、提升作物品质、减少肥料施用量、助力作物提质增产,符合国家减肥增效的趋势,未来在市场份额中的占比会越来越大。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