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澳佳生态】壤动FT水稻育秧见证奇迹

时间:2020-05-22   作者:   来源:澳佳生态

image.png

自从澳佳的“净土行动,壤动中国”走进东北黑土地富锦以来,其主打产品壤动FT的神奇功效,在有着“全国水稻第一县”之称的黑龙江佳木斯富锦市的稻农中就引起了极大的轰动和齐声赞誉。

image.png


随着澳佳业务人员的回访进行中,见证了越来越多稻农脸上的笑脸和壤动FT在水稻育苗上的惊人效果。据富锦市连富村的稻农王忠海介绍说,他家有7垧多地、3个育苗棚,当初听朋友介绍用了澳佳壤动FT,在稻苗1叶1心时用3矿泉水瓶盖兑30斤水喷一个棚,没几天就看到效果很好,苗齐,苗壮,还抗低温,不得病,根系盘的也好,就没按朋友介绍的育苗期喷2次就行,而是多喷了1次,一共喷了3次,没想到奇迹出现了,不但稻苗长的黝黑哇绿,而且根系长的也太茂盛了,育苗盘都不好揭了,这要是用在大田上都能把人托住,踩都踩不下去,今年在水稻田做飞防时,每次还要用澳佳的壤动FT。

image.png

澳佳壤动FT正是因其超强的体验感,正在被越来越多的稻农和广大农民朋友们所接受,并带来了越来越多的见证奇迹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