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泉林嘉有黄腐酸被政府选为支援青海刚察县物资,受到当地农民朋友的欢迎

时间:2020-05-11   作者:   来源:嘉有肥料


日前,100吨泉林嘉有黄腐酸生物有机肥作为支援青海刚察县的农业物资,顺利抵达当地,受到当地农民朋友的热烈欢迎。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支援刚察县的100吨泉林嘉有黄腐酸生物有机肥由聊城援青干部管理组受高唐县委、县政府委托向当地捐赠。在捐赠物资的选择过程中,负责人员充分考虑到刚察县开展国家农业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区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先试工作对优质农业物资的需求,结合泉林嘉有黄腐酸在改善土壤地力、提升化肥农药利用率、减少化肥农药用量、提高农产品品质、践行绿色农业发展等方面的突出效果以及符合我国、欧盟、美国三方有机投入物标准的实际情况,最终选择了100吨泉林嘉有黄腐酸生物有机肥作支援物资。


image.png

黄腐酸生物有机肥


image.png

有机投入物评审证明(我国、欧盟、美国认证)


      本次支援的黄腐酸生物有机肥由聊城援青干部管理组与刚察县农牧局共同开展农作物增施黄腐酸有机肥农业增收示范试验项目:以315国道为主轴,以哈尔盖镇为重点核心区、以沙柳河镇、泉吉乡、伊克乌兰乡、黄玉农场等为辐射区,在全县4个乡(镇)9个村及2个国有农牧场的油菜、青稞、饲草料(燕麦)3种作物上开展黄腐酸有机肥增施试验示范,实施面积8000亩。重点以村集体、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农场集中连片实施。试验示范区每亩增施黄腐酸有机肥12.5kg,减少化肥施用量20%,农作物产量确保稳定在近三年平均产量水平的基础上,力争增产5%以上。

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聊城援青公众号


泉林嘉有 您身边的农技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