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深化落实精准服务理念 施可丰植保无人机落户河南永城!

时间:2020-04-07   作者:王军委 孙启豪   来源:施可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芒砀欲共高人语,联翩宾客分至来。自董事长提出“精准农业服务商”理念以来,得到广大经销商的高度赞扬。施可丰AAAAA级客户河南永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对“精准农业服务理念”深入研究之后,更是紧跟施可丰的步伐,将董事长 “做精准服务商”的理念不断的与自身市场服务进行结合,针对永城土壤和施肥习惯积极推广生物炭基肥施肥方案、在经作区建立植物源液体肥加肥站、针对大豆种植定做大豆专用配方肥等等,不断为农户提供更优质的精准服务,使得永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各项销售数据节节攀升,得到了永城广大农户的信任与支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331日,河南永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朱建民经理一行再次莅临施可丰生态工程公司进行考察学习,针对当前植保飞防发展听取专业人员意见,依照考察计划采购施可丰最新型植保无人机16L 2台。“与施可丰合作25年来,施可丰公司的发展理念给予我们很大启发,随着农资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精准服务将是今后市场操作的制胜法宝,我们也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派遣2名专职人员参加施可丰无人机专场驾驶培训,考取植保无人机驾驶证,为组建永城飞防大队做准备,这将为永城市场发展和践行董事长 精准农业服务理念再填浓墨重彩的一笔”,朱建民经理如是说。

image.png

据悉施可丰农业工程有限公司在高精端农业设备上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尤其是智能施肥机、智能售肥机、智能施肥配肥一体机及配套液体专用肥料的研发销售对我国智慧农业发展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在植保无人机发展上成立了无人机研发中心,现已有10L/16L/22L三款无人机上市,并组建了百人飞防大队,建立健全了施可丰空地一体的精准服务模式,再次站在行业发展的最前沿,引领中国农资行业的新发展。

 投稿:中原公司 王军委 孙启豪